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1-10-24

  10月20日,我校举办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部署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江,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校本部、附属医院各分党委书记、总支书记及支部书记,校本部党务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附属医院党务工作秘书参加了会议。谷晓红副书记主持会议。

  上午,机关一党总支、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和退(离)休党总支等四个单位的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和做法。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江就我校深入开展“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和解读。

  吴书记做了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动员。吴书记说,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在总结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认真扎实地开展好这项活动,切实使创先争优活动成为人民满意工程。吴书记指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是整个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创先争优的重点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目标,切实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上取得新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在提高教育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上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在提高服务效能、加强学校管理上实现新提升。吴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抓好落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出成果、见成效,为推进“十二五”时期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午,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贾建芳应邀作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贾教授从建党90年来的三件大事、历史成就、基本结论和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对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观点新颖、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对于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