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第六届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在我校举办“青春创意 红色颂歌”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30

  5月23日,第六届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在我校举办了“青春创意 红色颂歌”活动。共有24名来自大陆、台港澳的同学报名参赛,经选拔有3名同学入围决赛。

  现场还举行了“我向党来唱支歌”献礼巨幅签名和表情征集,原创音乐赛作品征集、“微家书”微博大赛现场注册报名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师生积极参与。副校长王庆国、靳琦、徐孝,工会主席魏天卯,学工部部长郭辉、副部长佟晓辉等参加了“我向党来唱支歌”献礼巨幅签字活动。

  第六届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是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的文件精神,在首都高校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于2011年4月至6月在北京各高校依次举行,在我校举办的是第25场活动,由我校学工部和管理学院共同承办。

  (学工部、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