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我校第十二届艺术节“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30

  5月18日,管理学院承办的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圆满落幕。学工部副部长冯伟,校团委书记范璐,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才纯,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伟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由各学院推荐的参赛队伍力求出新,以朗诵、舞蹈、电子琴、小提琴等形式多样的表演配合合唱主题,09工商团支部“十送红军”的精彩场景,09信管团支部别具特色的舞台队形和手语表演,09英语团支部的军装正步以及10中药制药团支部的专业演唱,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10中药制药的同学荣获了“党在我心中”歌咏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抒发我校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更加强了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联系。

  (管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