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春归地暖•赢创未来”2023年春招第三届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0日至21日,“春归地暖·赢创未来”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招第三届校园双选会在和平街和良乡两校区举办。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北京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航空总医院、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100余家医院及优质医药企业前来参会,更特别邀请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带队组团现场直聘,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与唐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进霜在招聘会现场就双方基本情况及未来合作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洽谈。

  本次双选会提供岗位近千个,涉及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公共事业管理等诸多专业。

  春季校园招聘已进入冲刺阶段,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及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积极参加活动,早日签约就业。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服务,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