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两场大型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五月是校园春季招聘的黄金时期,在疫情的特殊状态下,为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2020届毕业生搭建精准、安全、便捷、高效的供需对接和双向选择平台,在5月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联合双选会的基础上,我校于5月20日联合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举办了“北京四校联合‘战疫情 稳就业’生物医药类专场空中双选会”;5月21日联合北京其他八所高校共同举办了“‘校企同心·助力湖北’北京地区九所高校2020届毕业生湖北企业专场联合空中双选会”,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开拓就业渠道,合力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两场双选会共邀请全国23个省市地区33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涵盖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基础、针灸推拿学、中药学、护理学等专业岗位1699个,职位数量24899个。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共1784名毕业生报名参加,简历投递量达2154次。其中230名毕业生于双选会活动期间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在线视频面试。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已举办校级、院级双选会12场,宣讲会等特色招聘活动150余场,得到了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大力认可。

  (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