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慰问我校援鄂一线护士

发布时间:2020-05-18

  “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附属东直门医院和东方医院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的号召,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利用中医药护理的优势,在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重大贡献。

  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等一行分别慰问我校附属东直门医院和东方医院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护士们,为大家送上鲜花和祝福。

  闫树江副局长一行亲切慰问援鄂护士以及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临床科室护理工作者们,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闫树江副局长说,护理工作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目前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仍不可掉以轻心。他鼓励大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呵护患者健康再接再厉,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