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良乡校区进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此次学习由校党委书记谷晓红领学。

  谷晓红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她表示,学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中医药人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校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谷书记还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在华北电力大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她强调,陈宝生部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立意深远,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校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本次集中学习中,中心组成员共同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蔡奇同志在北京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沧南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相关纪录片。

  (图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