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真情慰问暖人心 精准扶贫在行动——附属孙思邈医院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3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中, 1月9日,铜川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增合、副主任张萍,附属孙思邈医院院长孙鲁英、党委书记李跟平等一行五人来到宜君县哭泉镇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当天,慰问队冒着严寒带着取暖设备、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分别看望了贾占全、黎存香、赵铁山等贫困户,与他们亲切沟通交流,耐心地与其家人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条件及家庭情况。段增合组长一行认真倾听他们来年的计划,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张萍副主任还为贾占全的妻子带来了大衣、毛衣等保暖衣物。

  近年来,附属孙思邈医院十分重视健康扶贫工作,积极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寻找新思路、新途径,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附属孙思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