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在北京市“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2-23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现代教育报》社承办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经学校推荐、组委会评选,我校6篇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我校荣获市级优秀组织奖。

  作品中,北中医人以亲身经历、真实感受和细腻笔触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各地和首都北京发生的标志性变化故事,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以及立足本职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的坚定决心。   

  我校将本次征文活动作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精心策划组织,广泛开展动员,于7月初面向全体师生发布征文通知。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集征文稿件64篇。在全面覆盖、广泛征文的基础上,校党委宣传部联合组织部、统战部、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和校团委,认真把关,严格评审,遴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优秀稿件共20篇参与市级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