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9日,我校第三次就业工作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主持。

  首先,田润平处长传达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19年高校师生主题社会实践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并根据要求部署了今年就业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她还传达了北京市教委近期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介绍了今年严峻的就业背景形势、学校近期就业工作的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详细阐述了目前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未就业毕业生存在的主要困难、应对的措施、和下一步就业工作及预期的就业目标等相关内容。

  翟双庆副书记、副校长表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大事,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针对我校目前的问题,大家要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深入了解未就业困难学生的问题症结,克服各种困难、竭尽全力逐一进行攻坚克难,帮助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争取就业质量再创新高。

  (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