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2010级“迎得新生伴月明”晚会

发布时间:2010-09-21

920,管理学院在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10级“迎得新生伴月明”主题晚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党总支副书记张才纯、团总支书记吴颖慧及基础医学院李�t迪参加了晚会。2010级新生观看了表演。

整台联欢会围绕“迎新”、“庆中秋”两个主题展开,包括13个节目和两个互动环节。校手语社和禅武技击社、街舞社、曲艺社等学生社团,分别表演了本社团的特色节目,让新生在缤纷多彩的节目中感受到了北中医特色,体会到了北中医精神。管理学院焦楠老师和基础医学院王媛媛老师特地为新生们带来歌曲《听,是谁在唱歌》,优美的二重唱,甜美的笑容,让新生看到北中医不仅有博学睿智的老教授,还有青春飞扬的青年教师,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人文关怀。互动环节的军歌大赛将晚会推向高潮,嘹亮的军歌再次让刚刚军训归来的新生们体会到了军队的风采。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在欢歌笑语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此次晚会表达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全校新生的热烈欢迎与诚挚关心,同时鼓励2010级新生用“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校训鞭策自己,努力学习,快乐收获。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