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交流思想,共话未来——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党支部与我校教务继教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7日,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党支部党员一行9人在邵文杰处长带领下,与教务、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了交流活动。来自北京市教委高教处支部和我校教务继教支部的2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交流活动由教务继教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林燕主持。民盟委员、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闫永红处长介绍了我校中医药本科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围绕高等中医药教育研究和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交流,党员同志积极发表了意见,讨论氛围十分热烈。随后,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大家对中医药文化和中药材有了更多认识和体会。最后,我校中药学院张冰和针灸推拿学院侯中伟副书记也来到会议现场,进行了中医养生方面的交流,大家对中医药多年来在防治疾病和保障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活动是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两学一做”讲话精神基础上,与本职工作进行紧密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的中医药特色,也为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党支部与我校教务继教支部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为后期双方开展更多、更大范围的交流互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继续教育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