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医学院“了不起的奖杯”篮球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17-03-24

  一颗篮球,一腔热血,一场比赛,全面开战!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推广篮球文化,传播体育精神,中医学院学生会于3月17日至3月25日在良乡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中医学院“了不起的奖杯”篮球春季联赛。

  除了常规的3对3小组赛之外,本次比赛还特别为热情的球迷们准备了特别的“赛事拼盘”:女子技巧赛、斗牛赛、全明星赛。各支队伍士气如虹,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每一位队员都拿出了“你防科比,我防麦迪”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热血。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下同样精彩不断,本场比赛充分发挥“传播篮球魅力,推广篮球文化”的精神,实践理论俩手抓,举办实战比赛的同时还开展了充满乐趣的篮球知识问答,普及篮球知识。

  “了不起的奖杯”,顾名思义本赛事最大的亮点是一座巨大的奖杯,可以说是北中医的“拉里奖杯”。奖杯将颁发给在3V3团体赛拔得头筹的队伍。本次篮球赛以其精彩的赛程和广大的宣传范围广,取得了很高的参与度,达到了预期效果。“了不起的奖杯”赛程仍在继续,热血仍在燃烧!比赛的最终结果,敬请期待!

  (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