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医学院举办“身上新衣,心上班级”班服班歌设计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10日,中医学院在良乡校区成功举办了“身上新衣,心上班级”班歌班服设计展示大赛。学工部副部长佟晓辉,良乡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高雪松,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璐,校团委副书记张丽璇,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中医学院团委书记高鹏出席了活动,班主任曹卉娟、侯春英、甘秀伦、王亚飞、胡泉、刘亚品、翟兴老师和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十二种风格独特的班服,十二首原创班歌,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秀正在上演。范璐副书记首先致辞。她通过分享自己与班服的故事,从仪式感、过程经历和美好记忆三个方面道出了本次活动举办的初衷,并表达了对大赛的期待,鼓励同学们团结友爱,珍惜情谊,用青春的活力创造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各班采用PPT、讲说、走秀等形式展示本班班服班歌的风采,小提琴、武术、踢球、弹吉他、话剧、合唱等表演秀轮番登场。在场的老师和观众无不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每一位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每一个班级都力争上游,现场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自比赛启动以来,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和班委的组织下积极筹备,精心设计,共有12个班级参与到活动中来,极大地发挥了班级同学的集体智慧,设计出了风格多样、别出心裁的作品。简明扼要的设计理念,文字与图案的完美结合,各具特色的作品彰显了各班级的个性特征和班级文化。与此同时,中医学院学生会利用微信平台推送设计作品及理念,紧跟活动发展实情,发起线上和线下投票,极大地宣传并推广了此次设计大赛,带动了全校师生对大赛的期待与参与其中的热情。此次班歌班服设计展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通过活动的组织参与,每个班同学不仅充分发挥了独具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与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