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第24届研支团在陕西铜川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第24届研支团成员响应号召,传承雷锋精神,传播中医文化,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当中。

  活动中,我校7名研究生支教团帮助社区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下载软件、进行反诈骗宣传等,增强老年人们的防骗意识。还为社区老人们提供中医服务。开展服务的同时,研支团成员们积极科普并交流中医药知识,传播了中医药文化。

  活动完成后,支教团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实践,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明白了钉子精神的可贵。作为中医药的传承者,应该在生产生活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做好螺丝钉,用医药之术服务人民。

  数年来,我校历届研支团志愿者始终履践致远、精益求精、勤奋认真,充分发挥中医药专业的优势,传播中医药文化,努力为孩子们讲好每一节课,为社区带来中医健康服务,在基层教育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将继续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