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喜报!我校博士后方双桑入选全国“博新计划”

发布时间:2020-06-16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全国中医药高校仅入选2人,我校博士后方双桑获资助。

  我校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的建设,使博士后队伍成为高端人才后备军、科研团队生力军、优秀师资“蓄水池”。2019年,我校获博士后基金项目数居全国中医药高校之首。今年,我校继续加大组织申报各项博士后基金项目力度。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方双桑,2019年进入我校中西医结合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师从赵屹教授。现主持博士后面上资助项目一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