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护理学院举办杏林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杏林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玮、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艾华、护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郝玉芳教授,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小花介绍了护理学院杏林成长导师工作实施方案以及2019级护理本科生基本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郭辉代表学院为2019年杏林成长导师颁发聘书。各班学生代表将承载着感恩与承诺的束脩六礼献给各位导师。

  李玮部长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表达了杏林成长导师应秉承护理人的精神,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作为北中医护理学院的学生,应该树立信心,把握机会,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制定好自己的成长成才计划,立志成为护理领域的精英。

  学生代表、护理学一本班熊星羽表示一定会向各位导师虚心请教,潜心体悟传统文化精髓,把握新时代医学发展方向,扬帆起航,砥砺前行,在新代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