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19日至20日,我校迎新杯篮球赛在良乡校区举办。

  我校各专业的新生队、经验队共27支队伍间展开了精彩对决。19日当天举行了34场小组赛,加赛两场,并在第二天打完剩下的八场小组赛,决出了男篮四强和女篮四强。台港澳经验队取得了男篮、女篮的冠军。

  在台港澳新生队与中医经验队的对阵中,比分持续拉平,最终在19:20的情况下,台港澳中场进球砍下关键二分,绝杀比赛。女篮中药经验队在对决中医经验队在比赛中再现绝不放弃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展现出女篮飒爽英姿,尽管比分差距悬殊仍不放弃比赛,充分表现出北中医人应有的体育精神。冠亚决赛场中赛况胶着,场下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使新同学更加热爱篮球、热爱体育,增强了同学们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北中医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