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中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红毯留念暨“最后一堂思政课”毕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6月25日下午,中药学院在良乡校区楼前广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红毯留念暨“最后一堂思政课”毕业教育活动。中药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学院教师以及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毕业生们在亲朋师长的陪伴下陆续入场,在鲜艳的红毯上留下自己靓丽的身影。他们或陪父母,表达对父母多年养育恩情的感谢;或携益友,表达对朋友求学路上一路支持的感谢;或邀良师,表达对恩师含辛茹苦栽培的感谢。

   

   

  随后,在“最后一堂思政课”毕业教育环节中,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院长雷海民以及张冰教授作为代表发言。雷海民院长说,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都能不忘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刘雯华书记表示,不管大家以后走到哪里,中药学院都会是大家永远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张冰教授说,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找准自己的位置并且认真坚守,做出自己的成绩,切实做到让中医药真正为人民服务。

   

  本次毕业纪念活动是中药学院在毕业生临行前给他们送上的最后一件礼物,目的是希望中药学院全体398名毕业生能够牢记临行前师者的叮咛,成长为一名对家庭、社会、祖国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