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学工部举办“杏林有约”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6月24日上午,由学工部主办的“杏林有约”2019届本科毕业生专场座谈会在和平街校区召开。副校长王耀献、学工部副部长赵娜以及各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赵娜副部长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学校悉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建设提出了建议。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傅梦薇同学谈到,她最大的收获就是完成了蜕变,变得更加勇于表达自己;同样来自一临的薛泰骑同学谈到专业培养中的跟师模式表示获益良多,既帮助自己明确了学习思路也提升了专业自信,希望该模式今后能够更加完善,并普及到各个学院的实践教学当中去;中药学院樊箫雨同学、人文学院高天阳同学对学校图书资源建设提出了建议;针灸推拿学院的刘升学同学提议在公寓楼一层医疗废物专用垃圾箱;管理学院的刘翰谕同学建议不同学院同学间通过更多交流实现专业互补;中医学院戴鸣萱同学教学资源更加优化;护理学院范霖杰同学建议多开展德育答辩院内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更好的帮助新生确立德育发展目标。参会的其他同学还就各自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临床实践、科研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探讨了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并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一起为母校的未来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王耀献副校长赞扬了同学们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从自身经历谈起,给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以后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要始终以平常心做天下事,踏实做事,认真做人,功到自然成。他祝愿所有毕业生拥有美好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工作后能与母校保持经常联系,常回北中医看看。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