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祈贺冬至 这个冬天温暖你我----回顾社团联合会“祈贺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12月中下旬,适逢“冬至”传统佳节,社团联合会在良乡校区开展了“祈贺冬至”系列活动,给大家送去温暖,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面向良乡校区全体成员,包括学生、辅导员、职能部门老师、教办老师、校医院人员、食堂员工、物业管理人员、宿管、保安等,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2月14日中午,“祈贺冬至”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社联成员在寒风中开展了活动主题书签发放活动,精美书签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接着,“感恩教师,书写贺卡”活动于15日中午在全校同学中成功开展,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恩之心”一一呈现在充满恩情的贺卡上。师长授我以学业,自当感恩于心,谋以回报。同期,社联成员也早已准备好即将赠予师长们的棉袜。在20日中午,祈愿活动如期顺利进行。现场四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氛:工作人员热心地分发宣传册并与同学们热情地交流,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将写满心愿的卡片挂到高处,五彩缤纷的卡片配合着美丽的红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就此形成,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其后,便是本次活动最温暖人心的活动:社联的同学们贴心地把每份礼物及贺卡亲手送到每位教职老师手中,老师们表示很惊喜,温暖,收到礼物的师长脸上的笑意也让同学们充满了成就感。最后,在12月21日冬至佳节当天,社联所有成员在食堂三楼开展了集体包饺子活动,全员参与热闹非凡,加深了社联这个大家庭的感情,为这次冬至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