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获得“平安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15-03-23

  近日,在市教育工委召开的“2015年首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向2014年通过“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验收的高校颁发了牌匾。我校翟双庆副校长代表学校上台从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手中领取了“平安校园”牌匾。

  市教育工委同时向我校下发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反馈意见》,在反馈意见中,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成果,认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保障工程,紧密结合学校“以文化人”的办学特色,用文化引领平安,用平安保证育人,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形成合力,基础不断夯实,“六大体系”建设务实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成效明显。同时也就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我校安全工作将以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成绩,弥补不足,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