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中药学院举办2014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21

  1月20日,中药学院在西区工会活动中心召开了2014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中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长华主持。

  首先,马长华书记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奋斗在中药学院事业建设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随后,林瑞超院长从2014年工作总结、2015年工作重点、未来发展理念三个方面做了中药学院工作汇报。他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以高涨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学院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共同奋斗。

  最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我院2014年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新校区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总结大会后,中药学院教职员工开展了唱歌舞蹈等自由活动,大家纷纷献艺,博得了阵阵掌声。学院2014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