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2015年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1-21

  2014年12月31日,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徐安龙校长出席了联欢会及年度颁奖仪式,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以及180多名教师参加了联欢会。

  首先,院长刘建平致新年贺辞。他向一年来为基础医学院各项事业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和老同志表达真诚感谢与敬意,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4年学院在大学改革的浪潮中开拓进取,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不仅顺利地完成了大学交办的各项任务,而且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化、平安校园创建、党总支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瞩目成就。确保了基础医学院在学校的重要地位和引领作用。他还号召全院教工在2015年齐心协力,以焕然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学院预定的、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李峰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以“温馨回顾”为题,发布了基础医学院2014年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并以此为脉络,总结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创新成果、临床医疗、民主治院、党务工会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为此而做出辛勤奉献的教职工表示真诚感谢。

  在一年一度联欢会的颁奖仪式上,徐安龙校长与大家共同见证并表彰了过去一年在教科研和党务学生事业中获得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并为获奖同志颁奖。在之后的致辞中,徐校长从基础医学院在学校的地位和责任出发,充分的肯定了2014年基础医学院各项工作成绩,并为学院对大学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赞扬和感谢。同时他还表示,学校包括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等各项事业正快速推进,大学正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基础医学院作为学校龙头单位,亦将面临诸多机遇和挑战,他从实际出发,结合之前听取的群众意见,阐释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和人事改革工作的思路,列举了相关细节,提出了务实的建议,并表示各项改革事业的推进,离不开基层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要从实际工作和现实情况出发,群策群力,推动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他希望,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深入思考,积极行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之后,他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联欢会。

  联欢会节目来自基础医学院的13个工会小组,到会会员180人中,有150余人参与表演。老师们的参演热情高涨,有高水平的小合唱,也有欢快轻松的歌伴舞,有古典优雅的诗朗诵,也有包袱不断的三句半,学院的领导也积极参与所在工会小组和教研室的节目,活跃了联欢会的气氛,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最后,通过全体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对演出节目的投票,联欢会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组合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主持人等奖项。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