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我校中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8日上午,我校中医学院党员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永兴出席会议,282名正式党员参会,3位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开幕式上,汪庆华副书记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奋斗目标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中医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中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中医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汪庆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中医学院党委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干事创业的“先行者”。二是要满怀激情奋进,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三是要党建引领促发展,做干事创业的“领头羊”。

  随后,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晨辉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聚力前行,引领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与会各小组认真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等相关文件,并一致表决通过。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出中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此次会议正值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面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黄金期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期,中医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始终牢固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开展党建思政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中医学院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开拓进取,聚力前行,引领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