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0日,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于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主委霍超、秘书长刘军,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以及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社员们共同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第六届支委会主委刘斌主持。

  刘斌主委首先对第六届支委会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回顾了支社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和荣誉,分享了支社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并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和学校给予的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大会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组织程序规定进行,推选郑华和胡洁清为监票人。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由张聪、刘斌、杨向竹、杨蕾、张红林、王如峰、李侠组成的第七届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委会。其中张聪任主委,刘斌任副主委兼组织委员、杨向竹任副主委兼综合服务委员、杨蕾任副主委兼老龄委员,张红林任社会服务委员,王如峰任参政议政委员,李侠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张聪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发言。她对上一届支委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感谢九三学社市委、朝阳区委,校党委统战部以及支社社员们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支持与信任,并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和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团结支社的广大社员,做好支社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郭辉部长代表大学党委统战部感谢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朝阳区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的支持和帮助,并肯定了支委会的付出,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工作,用正确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保持政治路线不偏航,大家同心同德,团进奋进,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育、科研与临床等工作,实现自身价值,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霍超主委总结发言,肯定了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既往的优越成绩,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体现了九三学社的组织特色,即具有层次高、专业优势明显的特点,希望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继续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加强社会服务工作,让中医药发挥更广泛的作用。同时加快组织发展,吸收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为九三学社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