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凝心聚力,和谐建家——机关工会组织团建拓展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了配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工会的传帮带工作,加强机关工会的凝聚力,营造温馨的教职工之家,11月12日,机关工会组织新老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前往房山坡峰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团建拓展。

  此次活动包括热身互动、破冰起航,战队分组、团队挑战,评选颁奖、总结分享等主要环节。活动中,全体人员分成“一心一意”“两全其美”“三生万物”和“驷马难追”四个战队。各个战队以爱党爱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队名、队徽、口号和队歌。活动过程精彩纷呈,队员们在攀爬坡峰岭的过程中,完成了吟作藏头诗、歌唱红色歌曲、朗诵绕口令等30余项小任务。全体队员在活动过程中挑战自我、相互关心、彼此信任、团结互助,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团建拓展活动,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高了个人应变能力,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工会工作合力,为建设好温馨的教职工之家努力奋斗!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