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和平街校区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教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人文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组长方廷钰与支部学生党员座谈。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项婷主持。

  座谈会在“祖国”、“爱国”的关键词探讨中展开。会上,方廷钰组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谈到动容之处,不禁泪目。方廷钰组长首先谈了他对“祖国”的理解。他说,我们生在中国,中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存在,她就像我们的母亲,我们对她都有一份责任。对于“爱国”这个词语,不是空洞的话,而是体现在行动上。虽然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努力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方教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他勉励在座的学生党员,要坚定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决议,始终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相信党,感恩国家为自己带来的一切,把握好现在与未来,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与会的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与方教授热烈互动。同学们被方教授的拳拳爱国心和悠悠爱国情所感染,也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报效祖国,为中医药的国际化传播和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

  (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