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中医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2日,中医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系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活动,中医学院辅导员及各班党员、团支书等150余名学生骨干共同参观了该纪念馆。

  在参观前,全体人员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用悠扬的歌曲抒发了对党深切的热爱。同学们分组入馆参观,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第一展厅、第二展厅、第三展厅与歌曲创作旧址。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同学们认真了解了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历程,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史。解说结束后,同学们自行参观并怀着热切的心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弘扬了爱党爱民的红色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学们在交流沟通中,思想得到了洗涤与升化,提高了认识水平。此外,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志愿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