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中国医学科学院侨联来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19日下午,中国医学科学院侨联组织30余名老师来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参观。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侨联副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侨联主席魏英杰带队,中国医学科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孔群陪同。我校侨联主席、中医药博物馆馆长卢颖,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勇参加此次活动。

 

  在参观学习之前,我校侨联主席、中医药博物馆馆长卢颖教授为大家进行了《药食同源话健康》讲座,讲授了一些药食两用物品的日常使用方法和功效,让大家对中医药文化有了初步的印象和了解。

  讲座之后,大家跟随中医药博物馆的老师参观了中药综合展厅和中国医学史展厅,对中医药的发展历史和一些中药材都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都纷纷赞叹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侨联与兄弟院校侨联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也让大家对中医药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统战部)